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批苹果Vision Pro头显已发货 2月2日正式开售

2024-01-23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苹果Vision Pro已经开启预售,并传出首批产品已发货的消息。根据美国预定者的最新动态,苹果已经开始向首批用户发送Vision Pro头显。

然而,尽管产品已经发货,但正式的开售日期为2月2日。这意味着,即使这些产品提前到达消费者所在地,也会在2月2日才会进行配送,用户无法提前拿到。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为了确保预定用户能够第一时间拿到新品,采取了与国内iPhone等产品类似的策略。

此外,有苹果员工提前泄露了Vision Pro的外包装造型。令人关注的是,这款头显的包装盒异常巨大,这与苹果近年来倡导的环保理念大相径庭。

首批苹果Vision Pro头显已发货!巨大包装盒曝光:极其不环保

作为一款穿戴式新设备,Vision Pro的配件相当繁杂。除了Vision Pro主机外,包装内还包括各种带子、Light Seal、抛光布、电池包、USB-C充电头和数据线等。

苹果Vision Pro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3499美元、3699美元和3899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售价分别为2.5万元、2.66万元和2.8万元。

目前,国内第三方平台上有不少代购商家上架了Vision Pro,售价基本在3.5万-7万元之间,甚至最高被炒到了9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