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tellantis集团CEO:电动汽车不顾成本降价将致行业“血流成河”

2024-01-21 14: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Stellantis集团CEO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在近日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电动汽车不顾成本降价将致行业血流成河”。

Tavares称,其不会为了赢得市场份额,就大幅调降电动汽车产品售价。

一旦不顾实际成本情况而直接降价,将引发一场逐底竞争,最终会导致整个行业血流成河。”

他还表示,其他汽车制造商如果下调定价,就会出现亏损,如果他们陷入亏损,那么他们就会成为被收购的目标。”

Tavares认为,相比价格战,公司在削减成本和改善运营方面的空间更大。

前两天Stellantis集团正式推出了大型纯电动汽车原生平台STLA Large车型平台,该平台的目标是能为轿车提供8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此外Stellantis集团还计划在2024至2026年间,共推出8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新车型,产品涵盖了轿车、跨界车和SUV等全系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