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甄选公布董宇辉收益:不会像传统MCN拿提成 以股权绑定公司利益

2024-01-21 14: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东方甄选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谈到董宇辉的收益信息

期间,东方甄选提到旗下与辉同行”直播间、主播利益分成以及未来战略等重要问题。

据悉,在股东大会上,关于收益分成情况,东方甄选管理层表示,与辉同行”是东方甄选的全资子公司,保证由东方甄选100%控股

公司和董宇辉不会像传统MCN机构(网红直播公司)那样拿提成,更多是通过股权的方式,来实现与公司长期利益的绑定

对于董宇辉个人收益,管理层称,已经给予他很多股份,公司对于核心人才会给到充分激励,对于董宇辉更多的是股权方面的激励,事实上他与公司是绑定在一起的。

据了解,东方甄选管理层还表示,与辉同行”就像是东方甄选一个新的抖音矩阵号,由于董宇辉的特殊性,没有把其放在东方甄选矩阵下面,而是成立一个独立的品牌,它的收入和利润都会100%并入东方甄选。

其中,与辉同行”和其他矩阵号区别是,董宇辉对于卖什么商品有更多的自主权,但人员的激励考核,目前仍在东方甄选通义管理尺度下。

对于上述说法,东方甄选目前还未回应。

根据此前报道,董宇辉曾称,与辉同行”是个人工作室,但并非东方甄选单独为其开设的平台。董宇辉强调,与辉同行”仍然由东方甄选100%控股,账号的GMV将会计入东方甄选财报。

在选品方面,董宇辉也曾表示:未来东方甄选能卖的,我也能卖。货品可以完全重合,也会相互交替,一切都在尝试。”

此外,据天眼查APP显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12月22日成立,其注册资本1000万元,董宇辉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俞敏洪担任监事。

另据媒体报道,业内对个人IP的估值一般是(GMV销售额-成本)x12个月x100个月,目前市场上董宇辉IP估值大概是1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