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造车造晚了:晚有晚的好处 供应链更强了

2024-01-21 09: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2023年底,小米汽车横空出世。

对于小米造车造晚了”的问题,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回应:

晚有晚的好处,有后发优势,新能源汽车过去10年技术发展得非常快,整个供应链和零部件水平迅猛提升,小米是在整个中国工业的基础上接过了接力棒,我们再往前推一步。”

智能电动汽车跟软件行业一样,赢家通吃,我们觉得不干到全球销量前五可能就生存不下去,所以一开始董事会就批准了投资100亿美元造车。”

小米从小卷”到大,虽然进入了极度竞争”的汽车领域,我还是相信小米能够最终胜出。”

此外,对于小米汽车的上市时间和价格,雷军称小米汽车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上市,现在正小规模量产。

同时,小米汽车的配置非常强,成本非常高,大家喊的99000元、149000元甚至199000元,觉得都是在开玩笑,定价可能确实会有点贵,会在小米汽车产品发布会上公布。

在雷军看来,未来十年是硬核科技引领的十年,小米要用10年时间成为全球新一代硬核科技引领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