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混动车型墨西哥上市:同级破1000公里SUV

2024-01-21 14: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在墨西哥城举办了宋PLUS DM-i上市发布会,宣布首次向墨西哥市场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比亚迪宋PLUS DM-i墨西哥版与国内版本(冠军版)的造型基本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775*1890*1670mm,轴距2765mm,最高车速170km/h。

官方介绍称,宋PLUS DM-i这款车型将领先的插电混动技术、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和越级舒适配置融为一体,是墨西哥市场同级产品中首款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的SUV。

比亚迪在墨西哥耕耘超十载,比亚迪已向墨西哥市场推出汉EV、唐EV、元PLUS 、海豚以及海豹等纯电车型,覆盖SUV、轿车及掀背车等。

截至目前,比亚迪已在墨西哥开设了9家门店,业务布局将扩展至32个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