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全新的Pixel 8系列手机来了 绿色特别版仅限美国

2024-01-20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月25日,谷歌将推出全新的Pixel 8系列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薄荷清新绿”的颜色,这也是谷歌今年的新品之一。根据预告推文中的二进制信息转换而成的“新鲜新年,新鲜发布”以及展示在蓝色Pixel 8 Pro上的字样“It's a living”,我们可以推测出这种新配色将仅限于美国市场,在Google Store和Google Fi Wireless销售渠道上架。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配色是否是Pixel 8 Pro的专属配色,还是基本款也会有此种配色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 Pixel 8 系列手机共三种颜色可选:Licorice(黑色)、Haze(灰色)和 Peony(粉红色),而Pro则提供 Licorice、Sky(蓝色)和 Porcelain(灰白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