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宣布更新Logo 围绕“开放、科技、温暖”三个核心理念

2024-01-19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支付宝在1月19日的官方微博上公布了Logo的更新,表示围绕“开放、科技、温暖”三个核心理念,支付宝的Logo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1.jpg

支付宝表示,取消了外框和文字,使“支”字标识更加开放和突出,整体的线条更加流畅和现代,也更加有活力。

支付宝新Logo还加入了立体的自然光,提高了透明感和流动感。希望新的“支”像水一样,不断传递信任、亲切、温暖的感觉。

目前支付宝 App 已经换上了新 Logo,并且加上了“五福节”的标志。

在2020年第一届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支付宝官方宣布将旧版 Logo 淡蓝色的背景改为更明亮的亮蓝色。

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