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eta 正在开发 Llama 3 和通用人工智能

2024-01-19 09:07 · 稿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公司正计划打造通用人工智能(AGI),成为继Metaverse之后的新使命。扎克伯格表示,公司正在训练Llama系列中的下一个大型语言模型Llama3,预计在代码生成、推理和规划方面将具有更出色的能力,达到了GPT-4级别。

据传言,Llama3将在今年夏天达到GPT-4级别,这将是开源人工智能领域的一大飞跃。扎克伯格明确表示,Meta计划推出新的旗舰机型,继续引领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

Llama2,Meta,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AI

Meta的AGI计划或将部分开源,扎克伯格强调公司倾向于开源,但同时强调要保持安全和负责任。此举引发了对开源人工智能平台的讨论,扎克伯格与Meta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Yann LeCun一致支持开源人工智能研究。

在计算能力方面,Meta计划不断升级,到年底将拥有34万个Nvidia H100GPU。公司正在整合FAIR AI研究小组与GenAI团队,共同追求AGI的宏伟愿景。

扎克伯格同时强调,Meta对人工智能的关注并不意味着远离元宇宙。公司将继续推进Reality Labs和Metaverse计划,今年还将推出新平台,允许用户为Meta的社交应用程序创建自己的AI角色,展望着一个由人工智能生成并充满AI角色的虚拟世界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