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汽大众申请“不磨蹭”商标:打车、租车、用车不磨蹭

2024-01-17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一汽大众近日申请了一系列不磨蹭”商标。

包括不磨蹭打车”、不磨蹭长租”、不磨蹭用车”、不磨蹭出行”、不磨蹭专车”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一汽大众申请“不磨蹭”商标:打车、租车、用车不磨蹭

对此,网友热议称一汽大众干啥都不喜欢磨蹭”、不磨蹭,可以说一汽大众抓住了不少人的需求痛点”。

据悉,一汽大众在2018年就曾推出共享汽车品牌摩捷出行”,涵盖短租、长租、分时租赁、公务约车等业务。

平台上提供的车企以一汽大众居多,包括大众探歌、宝来、探影以及电动车ID.4、ID.6等。

与传统租车品牌相比,摩捷出行具有价格优势,旗下燃油车型的单日租金往往在百元左右。

而此次一汽大众申请的不磨蹭”用车,是否会重新进入网约车、共享租车等市场,还需官方公布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