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电竞显示器销量TOP10出炉:小米跌出前10

2024-01-17 08: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今天洛图科技(RUNTO)最新发布了中国大陆12月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品牌销量。

报告显示,2023年12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不含抖快等内容电商)销量为36.4万台,同比上涨9.6%,环比下降27.2%。

品牌方面,AOC 12月依旧稳居线上电竞市场的销量榜首,当月零售量超过5万台,但同比下降6%。

HKC排名电竞显示器月度线上销量第二名,当月零售量接近4万台。

SANC的排名稳步提升,12月逆袭至线上市场第三名,销量同比大涨279%,当月销量仅比第二名少了千台左右。

第四至第十名分别是KTC、泰坦军团、华硕、三星、灵蛇、科睿和LG。

其中,三星、科睿进入前十,小米和联想则跌出了前十

中国电竞显示器最新销量TOP10出炉:小米跌出前10 2023年12月 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TOP品牌销量及变化

中国电竞显示器最新销量TOP10出炉:小米跌出前10 2023年11月 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TOP品牌销量及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