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复合配方高效提升NAD+水平,AOSKY助你重拾年轻风采

2024-01-16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NAD+补充剂在抗衰市场上的热销,如何更有效地利用其中的NAD+前体成分也成为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而烟酰胺单核苷酸(NMN),作为当前被生物界和学术界广泛认可的口服NAD+前体物质,被证实是最有效提升体内NAD+水平、延缓衰老的成分之一。

  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两大类NAD+补充剂:一种是烟酰胺单核苷酸单方产品;另一种是加入了其它元素的复方产品。由此人们开始就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是单方好还是复方好?

  提升NAD+生物利用率,复配成分很重要

  首先我们要了解NAD+前体物质在体内转化利用的过程:吃下去的前体物质转化为NAD+的过程只有一步,但是其转化率却是由NMNAT转移酶决定的。NMNAT转移酶活性高,就能让更多的前体物质转化为NAD+。

  所以,NAD+前体物质并不是单打独斗发挥作用的,对于服用单一型NAD+补剂的人群来说,在没有复合配方成分的协同作用下,生成NAD+的效率会大打折扣,还会导致低甲基造成NAM(烟酰胺)堆积,为肝和肾带来代谢负担。所以在挑选NAD+补充剂的时候,复配成分很重要!

  澳洲抗衰大师AOSKY,十年精研有效复配

  市面上的NAD+复方膳食补充剂琳琅满目,不同的复配成分如何发挥效用?哪个品牌的复方更好呢?这里就不得不提一款宝藏产品——AOSKY NAD+。澳洲原生进口,十余年精研抗衰前沿科技,提出了AAM抗衰模型与AIA整体抗衰理念,并将这一研究成果运用到产品当中,并通过中西复合配方全面适配人体,实现更卓越的抗衰效果。

  在众多协同作用的复方中,其作用主要涉及两个方面:一是白藜芦醇等“抗氧化”成分,它有助于清除体内的活性氧物质,并能激活NMNAT转移酶,提高前体物质的转化效率。二是,槲皮素、姜黄素等天然激活剂,其成分源自天然植物,具备综合植物酶的特性,能通过激活剂抑制降低烟酰胺的转化酶活性,有效防止烟酰胺堆积带来的潜在健康风险。

  AOSKY的NAD+抗衰系列产品,正是运用了这一类天然活性物质,起到NAD+补充协同增效的目的。AOSKY在产品系列设计中,还展示出了对不同性别抗衰的差异化见解。“青春之光”系列产品,针对女性抗衰添加了白藜芦醇、水晶番茄提取物等成分,在协同补充NAD+的同时,还能满足抗氧、抗炎需要。而“能量星球”则融入了三枝九叶草、姜黄素、槲皮素等适合男性的成分,增强NAD+生物利用率的同时、有效协调各组织器官间的NAD+分布均衡,深入身体底层激发细胞活力。

  NAD+对人体抗衰的全方位助益,已引起全球注重健康者的关注,想要享受纯正的NAD+膳食补充剂带给你抗衰的惊喜改变,就需好好地评估选择品牌。源自澳洲的AOSKY,以雄厚的科研实力为支撑,有效解构NAD+抗衰逻辑,其研发复合配方能深入细胞底层,让你重拾年轻、健康的精彩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