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6将配备8GBRAM 并支持Wi-Fi 6E

2024-01-15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海通国际技术分析师Jeff Pu透露,即将问世的iPhone16 和iPhone 16 Plus将装备8GB RAM,相较前代的iPhone15 和iPhone 15 Plus所搭载的6GB RAM,这是一种显著的提升。此举表明,今年所有的iPhone16 系列机型都将享有8GB RAM,这无疑会进一步提升iPhone在多任务处理上的出色表现。

Jeff Pu还补充说,iPhone16 和iPhone 16 Plus有望引入Wi-Fi 6E技术。Wi-Fi 6E作为下一代无线网络标准,能够在6 GHz频段下实现更快的无线传输速度,同时减少与路由器信号的相互干扰。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仅Pro型号的iPhone15 系列支持Wi-Fi 6E技术。关于iPhone16 系列更详尽的信息,敬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