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碧莲盛携“不剃发植发技术”参加亚洲毛发移植大会 专家现场称赞:是艺术品

2024-01-11 15: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长发飘逸却深受发际线困扰,但在使用‘不剃发植发技术’进行手术后,能美好地将发际线的缺陷修复。”这是碧莲盛咨询顾问、发友门琳琳在会议现场给多国植发专家留下的印象。

2023 年 7 月20- 7 月 23 日,第七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AAHRS Meeting)在泰国曼谷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植发领域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人士莅临现场,并就脱发疾病的药物临床进展、新型诊疗技术及毛发移植等议题进行交流。

其中,中国植发行业头部企业碧莲盛医疗(下称“碧莲盛”)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在会议现场,碧莲盛全面展示了“不剃发植发技术”。

成立于 2005 年,碧莲盛目前共拥有 42 家全国直营的连锁分院、 100 余位执业医生, 700 余位执业护士,其中,主任和副主任医师 10 余位,为至少 35 万发友解决了脱发困扰。

碧莲盛是国内第 一家引进FUE(毛囊单位钻取术)的企业。 2002 年,新技术FUE面世并引入国内,当时成立仅 3 年的碧莲盛率先摒弃FUT(毛囊单位头皮条切取术)有痕植发,在连锁医疗机构中全面应用FUE技术。

为了满足发友们日益增长的需求,从 2015 年起,碧莲盛开始从最短的头发研究不剃发植发技术。从将后枕部的头发延长取出再种植至前额区域,到完全不剃发提取并种植,碧莲盛潜心钻研,历时近 6 年。 2020 年 8 月,该项技术被正式推出。

《 2022 中国植发行业研究报告》指出,不剃发植发是目前行业前沿的技术,它颠覆了植发的传统,实现了毛囊提取、种植技术的双重革新,是植发行业的创举。而这一技术的出现,更解决了困扰发友们多年的植发后形象尴尬、出门难等问题。

“由于人们对颜值的需求不断提高,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头发稀疏、发际线不美好等问题。”此次参与第七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的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会长张菊芳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部分消费者提道其虽想过要植发,但植发后并不能很快正常社交,自己不想顶着很尴尬的形象去工作、生活。而随着当代人对美观的需求,发友的植发选择逐渐从剃发过渡到不剃发,甚至长发种植。

在本次大会现场,碧莲盛董事长尤丽娜以真人案例的形式讲解了“不剃发植发技术”的技术理念、技术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美学设计师的门琳琳拥有一头秀丽的长发,但此前备受高额头、发际线稀疏的困扰。 2021 年 8 月 15 日,她在碧莲盛进行了植发手术。门琳琳使用的正是碧莲盛最前沿的不剃发植发技术,即无需剃光头发,通过美学设计、提取、种植等步骤完成发际线的修复。

尤丽娜解释称“我们的发友门琳琳的植发量为 2500 个毛囊单位,手术总计用时 7 个小时。在手术完成近两年后,她的头后枕部并未形成取发后可能造成的白点缺陷。目前,她的发际线仍保持完好,亦未有脱落迹象。”

“植发以后,我的发际线变正常了,现在额头的头发也与其他人一样正常生长,再也不会受发际线高的困扰。”门琳琳在大会现场表示。

在场诸多学者、专家对此表示赞许和肯定,他们更用“艺术品”来形容碧莲盛“不剃发植发技术”的成果。因遗传、头发长期受到牵拉、毛囊破坏等多种因素影响,越来越多人正饱受脱发困扰。脱发已然成为备受全球关注的疾病之一。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在全球超过 75 亿的人口中约有 16 亿人被脱发困扰。另据国家卫健委调查数据显示, 2019 年我国脱发人群已经超2. 5 亿人。也就是说,平均 6 人中就有 1 人脱发,其中男性更容易患雄激素性脱发,患病率约为21.3%,女性患病率相对较少约为6%。

“与上一代人的脱发年龄相比,至少提前了 20 年,年轻化态势愈发明显。”《中国人头皮健康白皮书》的数据也解释道。

庞大的脱发群体也预示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显示,在中国,毛发医疗服务市场 2020 年的规模为 184 亿元,预计 2030 年将涨至 1381 亿元,规模增速高达750%。

“一方面,在2. 5 亿人中国人脱发的窘境之下,市场对植发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旺盛;另一方面,随着毛发市场 20 多年来的发展和人们对技术和美学要求越来越严谨,行业的政策、监管力度愈发健全,植发的技术也变得愈发先进,而不剃发植发技术是当下和未来毛发行业发展的方向之一。”尤丽娜表示。

据碧莲盛披露,截至 2023 年 2 月,碧莲盛不剃发植发手术量已突破 3 万台,平均毛囊种植数量 2200 单位,涉及毛囊数量超过 6000 万。第三方机构的数据也显示,使用不剃发植发技术的用户中有92.8%来自碧莲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