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明日开售 价格3999元起

2024-01-11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OPPO Find X7将于明天正式发售,作为OPPO最强悍的天玑手机,其起售价为3999元。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并配备了满血版的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

为了充分释放手机的强悍性能,OPPO在Find X7上引入了全新的潮汐架构。这一架构可以在SoC中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灵活调整缓存配比,以优化性能表现。在玩大型手游如《原神》和《星穹轨道》时,潮汐架构能够帮助手机为GPU分配更多的系统缓存,从而降低对DDR和UFS的访存频率,有效降低功耗并保证运行的稳定性。据称,这一优化平均可节约8%的能效。

OPPO Find X7

通过潮汐架构,OPPO能够动态调度系统资源,根据线程任务的需求,动态调整频率以使IP核保持在最优频点区间,从而实现更好的能效表现。

OPPO Find X7的核心配置包括一块6.78英寸的1.5K分辨率屏幕、后置5000万超光影三摄、最高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5000毫安时电池以及100W有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