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飞版《三体》正式预告 将于3月21日全集一次性放出

2024-01-10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Netflix(网飞)版《三体》剧集预告正式发布,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该剧集改编自刘慈欣的科幻小说,由《权力的游戏》制片人戴维·贝尼奥夫与D·B·威斯担任编剧与执行制片,将于今年3月21日全集一次性放出。

预告片中,“一切全因人类造成,由你找出始作俑者”的台词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观众表示对特效和视觉效果给予高度评价,但对于选角和语言等方面存在一些争议。

对于网飞版《三体》,网友们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特效和视觉效果是顶尖的,但也有不少人表示剧情和选角与原著存在较大出入。

对于两版《三体》的比较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有人认为内地版在剧情呈现和角色塑造上更贴近原著,而网飞版则在视觉效果和制作水平上更胜一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