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新账号带货排名超东方甄选 新号首播带货超1亿元

2024-01-10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1月9日19点整,董宇辉与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一同现身“与辉同行”官方抖音账号的首次直播。

据悉,“与辉同行”抖音账号在开播初期就吸引了大量观众,直播间人数迅速突破10万,并在高峰期冲破170万,荣登抖音带货总榜榜首和即时人气第一的位置,而当时东方甄选仅位列带货总榜第15名。

在直播结束时,“与辉同行”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712.8万,点赞数超过10亿,短短时间内涨粉近300万。同时,该场直播的产品销售额也超过1亿元。

微信截图_20240110084849.png

董宇辉在直播中表示,看到观众的评论让他感到非常感动,他觉得好像把过去一整个月的心情都点亮了。他透露了公司的未来规划,计划坚守农产品的初心,同时满足大家生活用品的初心,并探索更多在书籍、文化和旅游上的可能性。他还表示,未来计划走访20-30所学校,进行公益演讲。

对于这次首播的准备,董宇辉表示虽然辛苦但却很有意义。他提到俞敏洪前几天给他发消息,让他享受这个过程,因为这相当于把一家公司从0做起。他并不是第一次做管理工作,之前就负责过培训、研发和上课等工作。现在换了赛道,他要对客户、对自己和身边的每一个人负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