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2024家用吸尘器十大名单全新开榜

2024-01-08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过去的一年里,财富榜单中的“榜一大哥”总是不断更迭,婚变、洗牌、缩水都会带来富人们在名单中的变动;与此同时,在家用吸尘器的榜单里的大部分品牌的名次却总是相对稳定的,因为用料考究、研发技术到位、品控严格,知名的家用吸尘器始终拥有了诸多用户的信赖,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2024 开年吸尘器名单见分晓。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

1.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吸尘器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吸尘器品牌,拥有高性价比的技术配置:斐纳TOMEFON的最 大真空吸力可达27000pa,在这个吸力力度下别说普通日常灰尘,就连地板缝隙、地毯中、家具夹层的陈年积尘都可以轻松捡拾干净,符合用户们深度清洁需求;斐纳TOMEFON在耐用性上的设计也深得人心,创新使用了斐纳核心技术无刷马达,强劲吸力更比前款提升了40%,另外斐纳TOMEFON的电器工程专家还通过叶片的斜向重叠设计,增加了叶片表面积,在同等能耗前提下旋转一圈可引导更多气流,全面实现了以不增加能耗为前提的中线增压,单机吸入功率达到了150AW,同时将叶轮长度缩短,令吸尘器整机实现了轻量化的机身配置;斐纳TOMEFON家用吸尘器的智能配置更是极为贴心,超大触控屏一屏完整显示了机器所有功能操控界面,用户即使不看说明书也能轻松一目了然的调节吸力大小、转换手动和自动模式,还能同步监控吸尘器内部各个关键节点安全运行情况,超大柔和光标设计对近视眼和老花眼都同样友好;最后,斐纳TOMEFON在售后环节的设计也更加深得人心,一年内故障以换代修,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政策也很贴心。

2.戴森

戴森是全球知名度非常高的吸尘器品牌,极 佳的过滤设计和时尚度极 高的外形令戴森深受用户欢迎,特别是新增了湿拖版块后,戴森更是几乎成了地面清洁的全能选手。

3.福维克

福维克吸尘器有着很多针对大户型和别墅户型增加的设计,例如可替换尘袋、直插式电源、可替换电池、可调节身高的把手等设计,再加上其吸拖一体的拖头设计,用来清理别墅灰尘确实更加节约人力、续航时间更长。

4.博世

博世吸尘器同样是世界知名品牌,强悍的电机配置耐用性高,部分高端款式甚至可以保修十年之久。

5.莱克

莱克吸尘器是国货大 牌,拥有很多符合消费者预期的设计,可直立驻停、可方便拆卸、拍打式的床褥清洁设计等都深得人心,而且莱克吸尘器的价格还很亲民,千余元的价格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6.美的

美的吸尘器同样也是国货老牌机型,拥有高速切断毛发、23000pa强劲吸力、可替换螺旋拖头等设计,五重精细过滤系统配置极为类似戴森吸尘器的核心设计。

7.小米

小米吸尘器的极简纯白设计深得年轻用户欢心,小米的核心配置一点也不落人后,150AW的大功率、 12 个锥体的尘气分离设计和软绒滚筒等配置都直接对标着当前一线机型。

8.追觅

追觅吸尘器是新品机型,最 大210AW的功率都接近戴森新款了,像是软绒滚筒、绿光显尘等顶 级设计更是一个都不少。

9.飞利浦

飞利浦吸尘器同样也是拥有悠久历史的知名老牌机型,其卧式拖线款时至今日仍然深受用户好评。

10.德尔玛

德尔玛吸尘器的配置也很高 级,各种潮流元素风外观、强劲吸力配置都一应俱全。

在家用小家电当中,吸尘器是利用率最 高的品类,因此大家在购买过程中一定要认真挑选,盲目追高或者随缘式的选购都不可取,以上品牌都相对品质更加稳定、技术配置更到位、品控更加严格,参考榜单和自己的预算合理选购一定能为我们繁忙的生活增添一丝亮色。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