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以科技创新和工艺优化为驱动,福华化学不断提升节能减排能力

2024-01-08 09: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十四五”全国清洁生产推行方案》印发,明确了加快推行清洁生产的总体要求,强调要重点推进工业清洁生产,同时加速实施农业清洁生产。福华通达化学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福华化学”),正积极响应政策,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力图实现清洁生产的目标。

作为一家专注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的企业,福华化学自成立以来,便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作为其核心使命之一。公司不断加大投入,力图通过科技创新和工艺优化,提高环保、安全和节能减排的能力。

福华化学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创新优化技术,如草甘膦母液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副产盐资源化利用技术以及变压吸附回收氯甲烷技术等。这些技术不仅有力地减少了公司的污染物排放,降低了能源消耗,还提高了排放物和能源的回收或利用效率,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的成本优势。

在环保方面,福华化学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进行严格的处理,确保所有排放均符合国家相关排放标准。在 2020 年、 2021 年、 2022 年期间,福华化学未发生任何环境保护事故或受到相关部门的处罚。

围绕产业创新、环境保护、能源效率等多个方面,福华化学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科技创新和工艺优化为驱动,不断提升环保、安全和节能减排的能力。未来,福华化学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提供更环保、更安全的化学制品,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