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BitMateX深度洞察加密趋势,上线铭文交易掀起比特币新叙事

2024-01-05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最 大的叙事之一就是 Ordinals 协议以及 BRC20 代币标准。比特币 Ordinals 协议出现后为铭文赛道的出现奠定了基础,它以聪为单位将比特币分成份,并在每一聪上攥刻不同的信息以达到非同质化资产的效果,而此后包括 BRC20 在内的诸多采用了 Ordinals 方案的应用不断面向市场, 铭文板块在比特币链上掀起一波浪潮。

受 Ordinals 协议启发,Domo于 2023 年 3 月 8 日创建比特币实验性的 Token 代币标准BRC-20,利用 JSON 数据的序数和 Inscription(铭文)来部署代币合约、铸币和转移代币。利用聪来存储和管理代币的各种信息。

比特币之前一直存在铸造和发行资产的方式,比如 2012 年的彩色币、 2014 年 Counterparty,但都没有抓住用户痛点,BRC20 上的采用 Fair launch+协议控制资产的方式激发了真实的用户需求,BRC-20 的爆炸式增长也开启了比特币上资产发行的全新可能,为BTC生态带来新流量,同时也为BTC生态,铭文生态埋下了新伏笔。

铭文技术是比特币生态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通过在比特币区块链上添加新的数据类型和操作方式,铭文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和开发工具。在铭文铸造的推动下,比特币生态的创新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也为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财富机会。

而BRC- 20 不仅是一种技术上的创新,它还代表了区块链技术如何能够不断进化,以满足现代数字经济的需求。它为比特币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开辟了新的道路,为比特币社区及其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创作和交易平台。随着比特币铭文的进一步发展,有理由相信,它将在未来的数字世界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随着资金的涌入,比特币生态的财富效应持续发酵。BitMateX数字货币交易所基于全新方案构建,是能够服务于铭文资产的交易所。用户只需要通过BitMateX前端,就能直接访问到各类铭文资产,通过良好的交易体验来进一步对铭文资产的交易。BitMateX通过其创新的技术架构和用户友好的界面,使得BRC够在BitMateX数字货币交易所中拓展场景,旨在推动铭文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进一步捕获流动性与价值。

事实上,铭文市场仍处于基建设施不完善的极早期,大量的 BRC20 资产亟需捕获流动性并通过全新的场景进行赋能。而在空窗期,BitMateX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优势即在于其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更便利的使用体验,给用户更多自主安排交易节奏,在比特币网络交易拥堵的时候,加速和取消交易,把握交易机会。这让更多用户有机会接触到BTC生态代币,将进一步提升对BTC生态的共识。

目前,BRC20 叙事市值已经在 30 亿美元市值规模,同时每天也都会有大量的铭文资产涌向市场,这都将为BitMateX价值体系的发展构建基础。BitMateX数字货币交易所凭借强大的交易引警和技术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了安全、有效、便捷的铭文交易体验。这一体验不仅是对现有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应用,更是对未来数字货币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度洞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