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迎接新周期 汤臣倍健创始人引领实施强科技型企业转型战略破局

2024-01-02 13: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7- 2022 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中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健康养生市场规模已超万亿,平均每位常住居民年均花费超过 1000 元用于健康养生,其中18- 35 岁的年轻人群占比高达83.7%。随着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全民健康意识逐步提升,VDS行业迎来新变局。机遇与挑战并存,随着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人们对科学健康养生的需求明显上升,使得中国VDS市场内卷严重,对此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准确定位品牌,引领实施强科技型企业转型战略破局新挑战。

据悉,自品牌成立以来,汤臣倍健坚定实施“科学营养”战略,以极 致的科学精神,打造极 致的科学营养产品力。在科技创新方面,汤臣倍健与欧美多个知名研究机构达成协议,构筑全球专研资源体系,聚焦“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创新性研发,并建立了自己的科技中心。

今年年初,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在致股东信中明确了“科学营养”核心策略的三个“月亮目标”:原料和配方国家发明专利,为的是在同质化中持续创造就是不一样的汤臣倍健差异化品质优势;新功能及重功能大单品产品研发,为消费者健康创造人无我有的独特增量价值,为行业创造增量价值;抗衰老及准确营养等前瞻性基础研究,赋能全球VDS 行业科技力和创新力。

在强化品牌科技研发的同时,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同样重视汤臣倍健研发成果的落地转化,并致力于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先后推出健力多、健安适、健视佳、舒百宁等膳食营养补充剂系列,相关产品也都收获了不俗的消费口碑。

日前,汤臣倍健发布 2023 年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主品牌“汤臣倍健”前三季度实现收入45. 11 亿元,同比增长30.38%;“健力多”品牌实现收入9. 96 亿元,同比下降1.83%;“LifeSpace”国内产品实现收入3. 84 亿元,同比增长51.96%。境外业务方面,LSG实现营业收入7. 74 亿元,同比增长34.27%。再次印证VDS新周期下增长红利的释放。

除产品打造之外,品牌发展经营道路方向选择也格外重要。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在 2023 年初董事长致股东信中提到:蓝海就是未被验证的市场,蓝海就是增量创造,大单品是我们要主动出击的蓝海硬战。因此汤臣倍健坚定“新功能新增量、大品类大单品大包围”的大单品总策略。

未来,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将继续引领品牌深耕科学营养健康领域,持续以科技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式为更多中国家庭的健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