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USB4生态里程碑!威锋新款芯片通过USB-IF认证

2024-01-01 17:13 · 稿源: 快科技

USB Power Delivery控制芯片领导厂商威锋电子在近日宣布,VL832 USB4芯片的荣获USB开发者论坛(USB-IF)的USB4产品认证,并列入USB-IF整合厂商名单,编号TID: 10033。

VL832芯片支持的速率高达40Gbps,整合了USB 3.2 Hub、USB 2.0 Hub和DisplayPort输出功能。

在USB4 40Gbps模式下,VL832可以支持完整的DisplayPort HBR3带宽(32.4Gbps),而经过整合的USB 20Gbps Hub,让多个USB 10Gbps装置在支持的Host平台上以最高性能运行,这两项指标的数值是以前使用DisplayPort替代模式时所能实现的两倍,因为在支持USB 3.2功能时,DisplayPort替代模式仅提供2条DisplayPort通道。

同时它还可以实现未经压缩的4K@120Hz,还可通过SDC(Display Stream Compression:显示流压缩技术) 实现4K@240Hz以上的刷新率。

此外,它最多可以连接4个4K屏幕,都能提供一致的60Hz刷新率,对于创作者、专业人士和商业环境而言皆是重大的进步。

威锋电子新市场开发部总监Terrance Shih表示,VL832是在VL830的基础上的进一步创新,已被全球近50个客户设计案采用。

USB-IF主席兼首席运营官Jeff Ravencraft表示,威锋电子的产品是技术上的战略投资,对USB生态系统的持续成长和推广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USB4生态里程碑!威锋新款芯片通过USB-IF认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