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深圳100越野群雄之争,Oladance助力英雄回归

2023-12-30 16: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12月30日早上七时,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深圳100越野赛,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巨石岩画广场拉开帷幕。现场来自五湖四海越野爱好者和越野精英分别加入6km亲子/10km/30km/50km/100km不同组别挑战自己的梦想,一场推进深圳“户外运动天堂”建设,共享山海连城之美的越野赛事在深圳正式打响。

作为深圳首届100越野赛,也吸引众多市民、户外运动爱好者、大学生、网红达人、媒体记者前来打卡观战,呐喊助威。在众多的越野赛手矫健的身姿和热火朝天的汗水中,细心的观众和媒体记者发现了一个共同特征,几乎所有的选手都佩戴着一款品牌标识为“Ola”的高颜值轻便耳机,仔细了解了下是开放式耳机品牌Oladance,贴心陪伴越野选手们一起放开跑,助力英雄回归!

据悉,本次深圳100越野赛集结五湖四海越野英雄和精英健将。来自深圳市大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开放式耳机品牌Oladance,前来大力应援越野选手,给选手们打打野气冲冲冲。作为深圳100越野赛事活动的耳机合作品牌,Oladance于2023年12月29日、30日、31日连续3天,在东部华侨城巨石岩画广场(100km组起点和终点)举办展区体验活动,受到众多越野选手和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Oladance以“2024放开跑”为主题举办此次展区活动,旨在应援选手2024要放开跑,大胆跑,全力以赴,追逐梦想,让脚下的跑道更开阔,人生的跑道更广阔。就在越野赛起点站,Oladance展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众多观众、选手和媒体记者发现,展区顶部的大型耳机OWS Sports格外醒目。展区内丰富的产品体验区昭显Oladance科技实力感,与Oladance连接、独特、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相得益彰,吸引众多现场精英选手、网红、媒体记者前来打卡了解Oladance。为应援参赛选手们,Oladance为深圳100越野赛的选手们精心准备了OWS Sports真运动耳机体验试用机。在现场,众多选手积极参与,纷纷领取并立即佩戴这款耳机参赛。毕竟,越野赛事需要音乐的陪伴与激励,同时也不愿错过大自然的美妙声音。这款耳机不仅能让选手们在比赛中保持专注,而且戴上它也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信息。对于长时间参与越野跑的选手们来说,舒适度是至关重要的。这款耳机的设计考虑到了长时间佩戴的需求,轻盈且不压迫耳朵,让选手们在比赛中尽享愉悦。更令人振奋的是,这款耳机的电量持久,足以应对长达50km的越野跑,让选手们毫无压力地完成全程。除此之外,Oladance还为现场观众和选手们送上了300多份为赛事定制的精美伴手礼。这份贴心的关怀让大家都纷纷称赞Oladance是一个真正关心运动者的耳机品牌。

Oladance的品牌名来自知名数学家Leonard Euler的姓氏发音。作为声音技术的工程师和制造商,数学和发明家精神是Oladance的品牌核心,而Leonard Euler正是两者的象征人物。Oladance以人为本,舞蹈则是最能表达出人们的本真情感、能够跨越文化和时间传播的浪漫方式。Oladance的使命是通过创新型音频产品打通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不错过当下的声音。品牌相信耳朵是通往高质感多维度现实的门户,旨在以穿戴技术推动更加人性化的未来。

OWS技术是Oladance率先全球性提出的一种全新的全开放不入耳的声音解决方案,它率先解决了开放式耳机音质表现的问题,带来的音质体验远超过当前的各种开放式音频解决方案。目前Oladance有3款热门OWS耳机,包括:不是骨传导耳机,是真运动耳机的Oladance OWS Sports;OWS旗舰款产品,全开放式蓝牙耳机Oladance OWS Pro;OWS初代经典产品Oladance OWS 2。3款热门耳机产品满足各类专业运动以及泛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随着大赛的持续开展中, Oladance将以品质的专业专注和用心陪伴助力选手拿下深圳100越野,帮助较高排名凯旋。未来,Oladance将继续以全球领先的开放式音频技术,带给更多专业运动者,以及运动爱好者们更舒适健康的耳机体验,相信今后Oladance将会成为他们必不可少的越野装备,同时也更期待Oladance之后的活动,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分享。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