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距离春晚还剩一个多月:大学生为春晚节目疯狂整活

2023-12-30 10:32 · 稿源: 快科技

12月3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距离新年春晚还剩一个多月时间,不少大学生为春晚节目发布整活视频,段子密集台词押韵,引发网友关注。

与此同时,大学生们还开始了新一轮的春晚押题”,有学生甚至剪辑出了2024年春晚开场片头,看完后网友直呼过年气氛真的来了”。

据了解,2024年春晚已开始彩排,歌舞、相声、小品等多种形式应有尽有。

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央视春晚在技术方面也有了很大的突破,现场采用了最先进的灯光和音效系统,让整个舞台变得更加梦幻。

如今,看春晚不仅是一种娱乐方式,更是一种文化传承,春晚是广大观众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情感寄托、审美享受,也是合家团圆的美好陪伴。

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轻松和快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新年的喜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