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官网上线:汽车SU7正式登场

2023-12-28 20: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据小米官方消息,小米汽车官网正式上线,网址是https://www.xiaomiev.com/。

在小米汽车官网首页,小米列了SU7、超级电机、高压平台、超级大压铸、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几个板块。

据悉,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等配色。

之所以选择做轿车,雷军解释,轿车是汽车工业的时代精神”,小米选择首款车为轿车,是因为做轿车比SUV难,小米选了最难的一条路。

小米SU7车长4997mm,轴距3000mm,车高1440m,搭载小米宁德时代电芯,电池容量101kWh,支持800V超级快充,充电5分钟续航220km,CLTC续航里程800km。

安全性方面,小米SU7整车设计坚固稳定,被动安全体系全面可靠,创新铠甲笼式钢铝混合车身设计,四大核心结构件全部加强。

90.1%高强度钢和铝合金占比,2000MPa最高强度,51000Nm/deg扭转刚度,40项碰撞测试高标准通过,数据标准行业领先。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发布会是汽车预发布会,小米SU7在量产爬坡中,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小米汽车官网上线:首款汽车SU7正式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