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IPO上市后持续稳居行业龙头 好眠密码助力慕思床垫好评攀升

2023-12-28 15: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健康睡眠新时代—— 2023 中国健康睡眠白皮书》显示,国人的匹兹堡睡眠指数从5. 6 变为7.2,睡眠质量明显下降。面对这一现状,已经完成IPO上市的慕思集团早在多年前便率行业之先探索好眠密码,坚持不懈地提升国人的健康睡眠意识,以高品质的慕思床垫等产品帮助国人睡眠质量变好质量。

无论是诞生之时,还是完成IPO上市后,慕思集团始终以“让人们睡得更好”为己任,深耕产品研发与健康睡眠文化推广。从研究消费者睡眠特点,到探索高质量的睡眠模式,再到整合国际先进资源和技术,慕思床垫始终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更舒适的睡眠体验。以慕思T11 Pro 智能床垫为例,其具有非接触式生物识别传感器技术,能够根据人体脊椎的生理曲度和各个部位的支撑需求,实现“千人千面”的定制化睡眠服务。世纪梦Pro 是慕思全新升级的旗舰款产品,这款慕思床垫集全球先进材质与国际顶奢工艺,打造最 佳睡眠解决方案,深受消费者喜爱与好评。

除了慕思床垫等睡眠产品的研发创新,慕思集团还致力于睡眠文化的传播与推广。作为健康睡眠文化的“传播者”,慕思还提出了“眼、耳、鼻、舌、身、意”的“六根”睡眠文化,通过睡眠音乐、微电影等诠释健康睡眠文化。历年来,慕思还坚持打造“3. 21 世界睡眠日”“8. 18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等公益倡议活动,让健康睡眠理念深入人心。自 2009 年开启第 一场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以来,慕思已带领粉丝走过 18 个国家、 56 个城市,探索全球各地的睡眠文化。 2023 年的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中,慕思与用户一起开启了一场穿越意大利、德国、比利时、法国的为期 12 天 9 晚的睡眠文化之旅,探究睡眠六大主题(健康、梦、历史和文学、食物、音乐、环境),并带领用户实地参观考察了 4 家慕思的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看鉴”慕思床垫背后的优质材料,探索好眠密码。

通过一场场饱含深意的文化活动,慕思的健康睡眠理念和慕思床垫优秀的产品力也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一个直观的例证是,慕思床垫受到了市场积极的反馈,根据尚普咨询 2023 年 1 月调研数据,2018- 2022 年,慕思连续五年实现全国高端床垫销售额第 一。眼下,人们对于健康睡眠越来越为重视。已经完成了IPO上市的慕思将紧抓时代发展机遇,立足民生大事,努力创新升级核心技术,为更多消费者打造更完善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