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4CBrC贵阳站荣耀收官,首席赞助商Barsetto百胜图全程陪伴

2023-12-28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咖啡文化日益盛行的今天,Barsetto百胜图作为全球领先的咖啡机器品牌,持续聚焦于咖啡爱好者,践行着咖啡行业发展的新思路和新要求,并不断加强咖啡文化宣传与发展的建设,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而在 12 月 20 日~ 12 月 22 日举办的 2024 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rC)贵阳站的比赛中,Barsetto百胜图作为首席赞助商也深入参与其中,不仅带来了热门单品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还为获奖选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咖啡之星”诞生

在国内咖啡界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CBrC,是众多顶 级咖啡师们梦寐以求的舞台。2024CBrC贵阳站的比赛,也是毫不意外的吸引了众多咖啡爱好者、咖啡从业人员的关注和参与。

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用心感受着赛场上的每一个细节,在展现出精湛咖啡冲煮技艺的同时,还将自己对咖啡产地、冲煮工具&用水的独特理解注入其中,以此打造出了一杯杯香气四溢、风味清晰的手冲咖啡。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场“咖啡之星”诞生。梁宝怡凭借在指定冲煮中的稳定发挥和在自选冲煮中的亮眼冲煮方案,得到了一众导师的认可,成功取得了本站的较高排名。杨啸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三名王浒,第四名高旭辰。

(第 一名:梁宝怡)

(第二名:杨啸)

(第三名:王浒)

(第四名:高旭辰)

此外,Barsetto百胜图还为较高排名选手提供带秤接粉杯,为第二~四名提供手冲咖啡分享壶作为奖品,以此助力“咖啡之星”腾飞。

用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还原经典手冲滋味

在重点突出选手自己冲煮咖啡,旨在提升咖啡冲煮技艺的2024CBrC贵阳站的比赛中,作为首席赞助商的Barsetto百胜图,为了能让更多手冲技艺匮乏的普通咖啡爱好者也能体验到大师同款手冲的滋味,特意将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 带到了现场,供众人亲自上手体验。

Barsetto百胜图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 通过结合了现代先进技术的精巧设计,很好的还原了咖啡豆的风味,给用户带来了新式的智能手冲咖啡体验。它通过360°环绕注水的方式,模拟出了传统手工冲煮技法,并通过智能NTC感温装置和准确流量计,让冲泡变得更简单、更科学。

在此基础上,Barsetto百胜图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 还有残粉率接近于零的60mm镀钛平刀、 50 档细致研磨、一体式电子秤、个性化冲煮和大师模式等专业配置,助力小白用户无惧繁杂手法、悠享纯正手冲。

Barsetto百胜图与世界 级咖啡赛事的紧密合作,不仅为众多的优秀咖啡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一次次对咖啡文化的传承与弘扬,让更多的咖啡爱好者有机会融入进咖啡的世界之中,享受咖啡带来的无限乐趣。

在未来,Barsetto百胜图仍将不忘初心,继续关注并支持各类咖啡赛事与活动,为推动中国咖啡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90档域精准研磨,轻享个性定制好咖,Barsetto百胜图E6 Air

    对于众多咖啡爱好者言,清晨来上一杯清爽微苦的咖啡可以唤醒倦怠的思绪午后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则能慰藉疲乏的心灵。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的咖啡体验,现磨咖啡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冲煮方式,它能够最大程度地激发咖啡的香气和风味,让每一杯咖啡都香醇四溢。可以预见的是,百胜图BAG-E6Air将助力专业级的咖啡研磨设备普及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实现精品咖啡研磨的「全民化」。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2024Top100 AI公司报告发布: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位列前三

    CBInsights最近发布了2024年度Top100人工智能公司报告。该报告选择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最具潜力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进行评选。该报告全面评估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100家最具潜力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盛况直击 | 华栖云“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精彩亮相CCBN2024

    4月24日-26日,第30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华栖云以“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为主题参展,带来AIGC赋能的融媒体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与交流。01现场聚焦华栖云AIGC智能创作大屏是此次展台的一大亮点,生动演绎了从汇聚、生产及发布的端到端实战能力。所有环节均有由AIGC能力驱动,实现“一个人就是一个�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坐下来,陪伴才开始!慕思集团沙发品牌,2024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席卷

    生活有很多问题,陪伴是最好的答案!洞悉当代人各种不得已的「失陪」困扰,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连续三年推出「321陪伴计划」,为陪伴创造更多空间和时间,让更多人认识陪伴重要性。2024年,第三季「321陪伴计划」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推陈出新,将陪伴与运动创新结合起来,倡导更高质量的陪伴方式——坐下来,陪伴才开始转变生活理念,一起做让生活变美好的事情,让陪伴发生,让爱不缺席,一个席卷全国的「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整出了「大动静」。从睡得更好,到坐感更好,让慕思集团沙发品牌逐步成为消费者高端家居的选择首位。

  • 球顶级赛事赞助!宏碁掠夺者携手英特尔举办IEM 2024

    4月12日,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于成都开赛,时隔四年,在宏碁掠夺者和英特尔的推动下,这项第一个具备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再次落地中国区,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6支顶级《反恐精英2》和《CS2》的战队角逐25万美元的总奖金。作为全球唯一的PC合作伙伴,宏碁游戏产品不仅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更是在现场带来了多重彩蛋。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