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云音乐发布2023年度最热专辑、最热单曲TOP10

2023-12-28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近日,网易云音乐发布了2023年度最热单曲和专辑的TOP10榜单。

在年度最热单曲TOP10中,包括Capper/罗言的《雪 Distance》、小霞/海洋Bo的《向云端》、张碧晨的《笼》、汪苏泷的《我想念》以及刀郎的《罗刹海市》等。

同时,年度最热专辑TOP10分别为《Uniconfication》、《绚烂 枯萎 以后》、《1989(Taylors Version)》、《I feel》、《瓦合》、《外南街1982》、《重拾_快乐》、《CHIN UP!》、《CASANOVA》和《回到2000》。

此外,还公布了2023年度艺人奖,其中包括年度男艺人林俊杰、年度女艺人黄绮珊以及年度组合草东没有派对。

那么,这些热门单曲和专辑中,你听过几首呢?

你听过几首 网易云发布年度最热单曲TOP10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