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大模型整合性工具库PromptBench

2023-12-27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微软最近推出了一个专门用于评估大语言模型的整合性工具库,名为PromptBench。该工具库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包括创建不同类型的提示、进行数据集和模型加载、执行对抗性提示攻击等,以支持研究人员从不同方面对LLMs进行评估和分析。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microsoft/promptbench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312.07910

PromptBench的主要特点和功能包括:

支持多种模型和任务,能够评估多种不同的大语言模型,如GPT-4,以及多种任务,比如情感分析、语法检查等。

同时,提供标准评估、动态评估和语义评估等不同的评估方法,以全面测试模型的性能。另外,实现了多种提示工程方法,如少量样本的思维链、情感提示、专家提示等。还集成了多种对抗性测试方法,用于检测模型对于恶意输入的反应和抵抗力。

还包括用于解释评估结果的分析工具,如可视化分析和词频分析。最重要的是,PromptBench提供了一个界面,允许快速构建模型、加载数据集,并评估模型性能。可以通过简单的命令安装和使用,方便研究人员构建和运行评估管道。

PromptBench支持多种数据集和模型,包括GLUE、MMLU、SQuAD V2、IWSLT2017等,并支持众多模型,如GPT-4、ChatGPT等。这一系列特点和功能使得PromptBench成为一个非常强大且全面的评估工具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