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何小鹏回应小米汽车致敬:欢迎加入 一定大卖

2023-12-27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小米汽车即将举办首场技术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的主讲人将是小米创始人雷军。据称,这场发布会的时间长度很可能会达到3个小时。在发布会之前,小米汽车和雷军本人都已经在微博上进行了预热,表达了对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先行者的敬意。

雷军向比亚迪、华为等先行者致敬 何小鹏回应:欢迎加入

雷军在微博上明确表示,小米深知汽车工业的复杂性和开拓之不易,并向比亚迪、蔚来、小鹏、理想、华为和宁德时代等公司表示了诚挚的敬意。这一举动得到了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的积极回应,他表示欢迎小米加入汽车大家庭,并对其新创业表示支持。

何小鹏展现了高度的格局,对雷军的新创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为梦想而奋斗的精神表示赞赏。他甚至预测小米汽车在2024年一定能够大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