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W24万元机上市3个月跳水5千元!拼夕夕太狠了

2023-12-26 0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15日,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共同举办了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三星W24和W24 Flip两款折叠屏手机。其中,三星W24的零售价达到了15999元,被称为万元机一点也不过分。

根据某电商平台搜索结果来看,在3个月后,一些第三方渠道开始销售这款万元折叠机。价格相比官方渠道会有四五千元的优惠,整体在1.1万到1.2万元之间。不过,部分商品上标有“百亿补贴”、“品牌”、“正品保证”等字样,看起来有一定的可靠性。尽管如此,还是建议消费者认准三星或中国电信的官方渠道进行购买以确保购买到的是正品。

心系天下三星W24号称“集折叠屏技术之大成”,配备了7.6英寸(直角)沉浸式宽幅大屏,并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峰值亮度达到1750尼特。此外,该机还拥有完善的多窗口视图、应用连续性、任务栏等交互设置,能够提供媲美PC的多任务处理体验。新机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辅以16GB 1TB超大内存空间,运行更加流畅、存储无压力。另外,心系天下三星W24还支持中国电信量子密话功能,用户可以更好地保护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