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花7元打特惠车被司机吐槽一路 平台客服回应

2023-12-22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女子打特惠车被司机嘲讽一路”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据当事人发布的视频显示,她上车后网约车司机就全程在跟别人打电话,称XX,她把这单送了,就把特惠关了”。

女乘客表示,她可能不是在骂别人,也可能是在骂我,她特惠打车花费了7.85元左右,平台既然给乘客有特惠的乘车权利,即便司机再对平台不满,也不能当着乘客的面表露出来,令人相当无语。

后续,网约车平台客服给她回了两个电话,客服听完她的录音之后,判罚司机停止接单。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我也跑过滴滴,虽然特惠不划算,但你可以关了,你打开接了,就不要在乘客面前发牢骚”、乘客打车不都是哪个便宜选择哪个吗?乘客做错了什么?”

也有网友指出:现在平台强制派单,如果不开一段时间特惠的话很少派单,司机也有苦衷。”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