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七互娱:正在研究网络游戏整改征求意见带来的影响

2023-12-22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第一财经消息,针对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今天发布的《网络游戏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三七互娱回应称,对于该《办法》落地后对该公司带来的影响,该公司目前还在研究。目前只是征求意见稿,还没有正式实施。

ps4,主机,玩游戏,手柄

据悉,意见稿拟规定,限制游戏过度使用和高额消费。网络游戏不得设置每日登录、首次充值、连续充值等诱导性奖励。网络游戏出版经营单位不得以炒作、拍卖等形式提供或纵容虚拟道具高价交易行为。

所有网络游戏须设置用户充值限额,并在其服务规则中予以公示,对用户非理性消费行为,应进行弹窗警示提醒。

网络游戏出版经营单位在提供随机抽取服务时,应对抽取次数、概率作出合理设置,不得诱导网络游戏用户过度消费。同时应为用户提供虚拟道具兑换、使用网络游戏币直接购买等其他获得相同性能虚拟道具和增值服务的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