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高管:整车全域操作系统SkyOS将在ET9上全面量产

2023-12-22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今天上午,蔚来汽车的高管再次对新车ET9进行了预热。数字系统副总裁王启研表示,SkyOS将在ET9上全面量产。

在今年9月,蔚来汽车正式发布了中国首个整车全域操作系统SkyOS天枢。该系统包含了整车系统、智驾系统、智能座舱系统、联通服务补能和移动互联,解决整车各个系统不同域之间的安全性、实时性和应用的复杂性问题,使得各种设备能够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实现高效的协同工作。

王启研表示,作为智能电动时代旗舰的蔚来ET9,应该拥有更强大的魂”,以带来更优的性能、更完善的功能、以及更全面立体的安全设计。行政旗舰从来都是技术旗舰,SkyOS会在旗舰车型ET9上全面量产。

国内首个整车全域操作系统!蔚来高管:SkyOS将在ET9上全面量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