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融智汇云:拓展丰富场景资源 提升金融资产运营效率

2023-12-20 15: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金融领域,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面对市场竞争激烈、客户需求个性化、合规压力持续增大等众多困境,金融机构亟需寻求巧妙的营销战略来提高客户获取和留存效果,此时,技术在资产运营中的应用和作用愈发显著。

随着金融业数字化发展,AI为金融机构提供了一种有效、创新的运营方式,旨在将有限资源投入到具有最 高潜力的用户身上,实现市场份额的扩大和利润的最 大化。技术助力金融机构对用户行为进行深入挖掘,实现准确定位,提升运营效果,从而推动金融业的繁荣发展。

百融智汇云作为金融行业云业务模块是公司基于 MaaS 业务基础上在金融场景的重要应用,它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可为机构获取增量客户的同时运营其存量客户。并且,根据促成的金融交易规模收取技术服务费,和服务机构形成利润共赢。

百融智汇云的优势还体现在:通过AI为机构资产端和负债端业务提供智能化赋能,辅助机构完成增量用户获取及存量用户运营等核心KPI,提升金融行业资产运营的效率;从根源上打破“柠檬市场”,在“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大背景下,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涵盖信贷、小微、财富等具体业务场景。

以某持牌消金公司的合作为例,针对该机构面临的沉睡客户激活困难、成本难以覆盖、合规要求高等痛点,百融智汇云基于AI智能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对睡眠客户的信贷意愿、特征、风险进行高频的量化评估,同时准确筛选当前有信贷需求和意愿且低风险的客户,配置包含AI、人工等多种形式的耦合运营策略,提升客群响应率和放款GMV,取得良好的运营效果。

百融智汇云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和前沿的算法模型,为金融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业内对此也有很高的评价——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兼具“综合流量资产库”及“联合建模”能力的金融AI云服务品牌,百融智汇云充分发挥路由器的作用,对于推动金融数字化进程和行业创新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