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4和 iPhone15用户现在可使用 Verizon 的路边援助服务

2023-12-20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苹果今天宣布,iPhone14和 iPhone15用户现在可以使用 Verizon 的路边援助服务。该服务由 Allstate 旗下的 Signature Motor Club 运营,可在没有移动连接的地区提供帮助。

要使用该服务,您需要运行 iOS17.2或更高版本,并使用 Verizon SIM 卡。您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设置”应用访问该服务。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Verizon 的路边援助计划包括以下服务:

  • 向任何方向拖曳车辆长达10英里
  • 绞车
  • 燃油输送
  • 跨接启动
  • 轮胎服务

Verizon 的路边援助计划每月收费4.99美元。未订阅的 Verizon 客户可以使用该服务,但需支付固定费用。

苹果已经与 AAA 合作推出了卫星路边援助服务,允许用户在没有移动连接的地区获得帮助。该公司在购买和激活新的 iPhone14或 iPhone15时捆绑了两年的免费服务以及紧急 SOS 功能(最近还为现有的 iPhone14用户额外延长了一年)。

如果您被困在偏远地区或没有 AAA,增加 Verizon 的路边援助计划可以增加更多服务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