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在英国推出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Bard 升级

2023-12-19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谷歌推出Gemini模型,将其升级到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目标是与OpenAI的ChatGPT竞争。

2. 🚀 Gemini被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誉为“最强大”的生成式AI模型,是Bard自今年初推出以来的最大升级。

3. 📈 Gemini初步支持文本提示,但谷歌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扩展为“多模态”,涵盖文字、图片、视频和声音等多种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谷歌在英国对其人工智能 (AI) 聊天机器人 Bard 进行升级,这是其下一代模型的全球推广的一部分,该模型旨在与 OpenAI 的 ChatGPT 竞争。

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及其总部位于伦敦的 Deepmind 部门本月早些时候在美国巴德和17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了其承诺已久的新基础模型 Gemini,但最初推迟了在英国的推出。现在,它将在英国的 Bard 上推出,其他国家和语言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Bard,谷歌,Google IO,AI,人工智能

Gemini模型最初支持文本提示,但谷歌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为“多模态”,即能够处理和结合文字、图片、视频和声音等多种信息形式。谷歌英国的董事总经理兼副总裁Debbie Weinstein表示,Gemini Pro的增强功能将推动Bard在艺术和创意成就方面发挥更大的想象力,从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到鲍伊的歌谣,将激发英国卓越思维与Bard的无限可能性相结合的成果。

Gemini的全球发布也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快速进步,这是继ChatGPT在今年三月发布之后的又一重要举措。谷歌声称Gemini是第一个在其智能测试范围内击败“人类专家”的AI模型。

该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时证实,它正在授权英国人工智能安全研究所(在政府最近的人工智能峰会上公布)使用其最强大的人工智能模型。

谷歌对 Gemini Pro(该模型的三个级别之一)进行了微调,使其在理解、总结、推理、编码和规划等领域的能力更强。

它还正在努力进一步扩展未来版本的功能,包括规划和内存方面的进步以及提供更好的响应。

Gemini 还将内置于其 Pixel8Pro 智能手机中,支持新功能,例如录音机应用程序中的“摘要”,以及谷歌键盘中的“智能回复”,首先是 WhatsApp 消息传递。

该组织表示,“未来几个月”,该模型还将在更多产品和服务中推出,例如搜索、广告、Chrome 和 Duet AI(谷歌人工智能驱动的云助手)。该组织表示,将在与政府和专家“合作”的同时建立保障措施,以帮助防范人工智能带来的日益严重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