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上海市互联网综合实力前五十家企业出炉,信天通信再次荣誉登榜

2023-12-18 14: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数字技术适老化发展。 12 月 7 日,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的“ 2023 年上海市信息通信行业适老化及无障碍发展交流大会”在沪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邵道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冠宇,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等众多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期间,上海市互联网协会以企业规模、盈利能力、创新能力、成长性、风险防控能力和社会责任 6 大维度、 14 类核心指标为依据,评选出“ 2023 年上海市互联网综合实力前五十家企业”并给予表彰,凭借深厚的综合实力和技术优势,上海信天通信有限公司(下简称信天通信)继 2022 年荣誉登榜后,再次蝉联。

信天通信创立于 2000 年 12 月,是一家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美国AT&T公司、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的电信增值业务服务商。二十年来,信天通信不断巩固综合实力,持续深耕细作信息技术和通信领域,已累计成功为金融、制造、物流等行业近 600 家跨国和本地企业提供优质的信息网络集成和咨询服务,沉淀并打造了深厚的信息技术储备和服务案例,这也是此次登榜的重要原因之一。

随着我国数字化、网络化与智能化发展进入新阶段,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的全面推进,技术服务的综合性等,越来越成为互联网以及信息技术与通信领域升级业态的关注焦点。目前,信天通信已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矩阵,打造“1+N”产品体系在传统广域网络业务的基础上,可为用户提供包括稳定、安全、有效的企业专网服务、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安全的云连接管理服务,以及数据出境风险自评估咨询服务和移动安全管理等一系列服务,能一站式赋能企业有效完成互联网转型,以及深度数字化转型。

同时,信天通信将提升服务品质放在了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并将客户至上的理念贯穿整条产品业务线。在服务模式上,通过主动IT咨询式服务,力求最 大程度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让用户获取省心、省力的服务体验。

从信天通信第 一项全球产品面市以来,信天通信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此次的获奖也充分说明了信天通信的企业品牌、专业团队和产品服务得到了官方的认可。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在上海产业集群优势和区域资源优势下,携手合作伙伴及友商共同为上海市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