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7最新资讯  > 正文

双潜望长焦设计!OPPO Find X7系列或将于下月发布

2023-12-16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OPPO Find X7系列将于明年1月发布。这款手机或将配备双潜望镜头的Ultra版本,预计使用IMX890传感器和6X的IMX858超长焦潜望镜头组成“双长焦”设计,有望成为业界长焦能力的佼佼者之一。此前报道显示,该系列新机已经通过国家3C认证,并搭载天玑9300和骁龙8G3双平台,全系标配高密度大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OPPO官博曾透露下一代Find旗舰产品将支持卫星通信,这在国内手机品牌中尚属首次。目前关于该机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不过据说 OPPO Find X7 Pro 将配备6.82±英寸的2K曲面屏和指纹方案依旧为超薄光学指纹。

根据编辑点评来看,“新机潮”比往年来的更早,多款已发布的机型在影像层面表现不俗,在移动影像的长焦领域突破。而OPPO Find X7系列能否通过双潜望长焦方案给业界带来惊喜还是令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