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 系列手机首批搭载自研 AI 蓝心大模型,本月发布

2023-12-14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QOO Neo9系列手机即将亮相,目前正在进行预热。据官方介绍,这款新机将搭载自研的AI蓝心大模型,带来更智慧、流畅、安全的强大体验,并开启酷客的AI时代。蓝心大模型是vivo于11月初举行的2023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对外公布的产品之一,包含多个参数量级共5款。

最直接体现蓝心小V智能助手的是6.78英寸1.5K 144Hz新基材直屏前摄像模组。该助手支持语音、文字、拖拽三种便捷交互方式,并且能够悬浮运行。它还具备搜索文件时无需精确指令等特点。vivo X100系列和iQOO 12系列机型已经支持了蓝心小V。

根据博主透露,iQOO Neo9配置了一块16MP镜头和一颗50MP IMX920 OIS主摄摄像头,电池容量达到了5160mAh,并支持120W有线快充技术。机身采用了塑料中框设计和短焦指纹解锁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