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回应“小作文”风波:公司管理漏洞很大,坚决抵制饭圈文化

2023-12-14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抖音发布视频声明,针对近期“小作文”风波做出回应。在视频中,俞敏洪表示小编的行为缺乏职业精神,也揭示了公司管理存在漏洞。此外,他强调东方甄选拥有的是对主播热爱的网友和粉丝,并坚决抵制所谓的“饭圈文化”。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2)

在视频中,俞敏洪深情呼吁大家用理性的言论追随喜欢的主播,强调这是对他们最好的关爱方式。他关切地指出:“孩子们都还年轻,网络上不恰当的表达也许会对他们的心理造成伤害。”

回应视频全文中,俞敏洪首次了解到“饭圈文化”,并表示不认同东方甄选有这样的文化。他明确表示公司拥有的是对主播们热爱的网友和粉丝,强调他们的理性意见和建议对于东方甄选的发展至关重要。

对于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故意在平台上破坏氛围的言行,俞敏洪表示公司将坚决抵制。他恳请网友粉丝们用更加宽容的方式看待东方甄选的发展,理解公司成立不到两年,经历的每一事都受到极大关注和压力。

俞敏洪强调公司成员的年轻,有时做事不够周到,但也呼吁大家包容并给予他们成长的空间。他表示,作为公司的“大家长”,将公平对待每一位成员,鼓励大家提出理性建议和批评。

最后,俞敏洪表达了对每一位公司成员的感激之情,期望东方甄选能成长为一家伟大的公司,每一位成员都能为祖国做出贡献。他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此次的回应视频,有望平息近期因“小作文”风波引发的舆论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