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超聚变斩获两项2023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奖

2023-12-14 09: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12 日,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超聚变受邀参会演讲,并斩获 2023 年度中国IDC产业"绿色解决方案奖"与"创新技术产品奖”两大奖项。

2023 年度中国IDC产业绿色解决方案奖

超聚变FusionPoD for AI整机柜液冷服务器,融合架构创新、软件创新和算法创新,从双生态、多样性、绿色低碳方面全方位重构,以满足面向AI大模型等高算力需求场景。产品具备64GPU超高算力密度,提供105kW超高供电容量,采用100 %液冷原生,pPUE低至1.06,同时支持112G高速互联,荣获“ 2023 年度中国IDC产业绿色解决方案奖”。

2023 年度中国IDC产业创新技术产品奖

超聚变FusionOne HCI超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开箱即用的软硬件一体化交付方式,搭载计算虚拟化、分布式存储等超融合软件,同时结合客户业务需求,按需搭配云管、容灾、安全等生态应用,通过内置智能算法的运维管理平台,实现从数据中心到企业分支的全场景覆盖,具备融合有效、智能敏捷、开放使能、稳定可靠的特点,荣获“ 2023 年度中国IDC产业创新技术产品奖”。

大典主旨圆桌论坛环节,超聚变算力基础设施领域CTO丁煜受邀参加大典主旨圆桌论坛,与各专家学者就算力租赁的现状与发展路径展开讨论。他表示:“算力租赁有着广阔市场。从技术角度来看,AI算力发展迅速,急需技术上的合作共同释放算力;从生态角度来看,多生态协同发展,才能推动算力产业健康可持续。超聚变坚持‘拉通南北、纵观东西’的发展理念,愿与业界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绿色多样性算力。”

(超聚变算力基础设施领域CTO丁煜)

超聚变FusionPoD PDT产品规划总监熊家振与液冷解决方案资 深专家丁俊峰分别作主题演讲,分享超聚变的技术积累与算力实践。

超聚变秉承开放创新理念,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服务提供者。展望未来,超聚变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持续推出创新融合、值得信赖的算力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释放智算动能,让算力更好地服务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