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豚知道荣获“2023年度中国知识付费数智化领军企业”特别奖

2023-12-13 13: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与海比研究院联合颁发“年度中国知识付费数智化领军企业”特别奖项。河南海豚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荣获了这一荣誉,并成为了业界的焦点。

河南海豚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数字知识内容消费者,提供综合有效地一站式数字化知识内容及智能平台服务。自成立以来,海豚知道依托大数据、云计算、数字技术等智能化、多层次的技术方式,基于用户个性数据进行匹配分析,为知识内容的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提供了知识内容数字化、智慧化的跨平台、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及创新创业空间,为数字知识内容消费者、知识内容的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搭建了智能、便捷地沟通、交易桥梁。真正实现了知识内容的数字化、商品化、智能化与定制化。推动了中国知识数字经济向“数字智慧化+智慧数字化”思频互联的高质量发展进程。

此次荣获“ 2023 年度中国知识付费数智化领军企业”奖项,是对公司多年努力的肯定,也标志着海豚知道在知识付费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未来,河南海豚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继续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的变化,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的持续创新和发展。同时,河南海豚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公益活动等方式回馈社会,为推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海豚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创新和发展的热情,不断拓展线上教育新的领域和市场,为中国数字知识内容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和全面的知识服务。

在此,我们感谢支持河南海豚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 2 亿+用户,以及与海豚知道共同前进的50000+版权原创机构/内容创作者。海豚知道将与知识领域的内容创作者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知识付费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