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技嘉发布GC-WIFI7扩展卡:支持Wi-Fi 7、蓝牙5.3

2023-12-12 20: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技嘉推出了一款名为GC-WIFI7的扩展网卡,为早期支持Wi-Fi 7技术的主板提供解决方案。

据悉,这款扩展网卡适用于多链路操作(MLA)模式,允许用户同时连接到多个频段,并配备超高增益的2Tx2R天线以增强信号覆盖范围。

同时,该产品同时还支持定向和全向信号技术,可以提供更稳定、更快速的数据传输体验。

这款扩展网卡采用PCIe接口设计,在电脑中实现了同时支持Wi-Fi 7和蓝牙5.3的功能,包括MU-MIMO, 4K-QAM, MRU和MLO。

它能够在2.4GHz、5GHz和6GHz三个频段上提供320MHz的带宽支持,使得传输速率达到了5.8 Gbps。

售价方面,目前该产品尚未在国内市场上市,香港地区售价为600港币(约合人民币551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