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科大讯飞与申昊科技合作 将共建工业AI机器人研究院

2023-12-12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12月9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实现大模型与工业机器人的深度融合并率先在电力场景实现工程化应用,合力推动能源电力、矿山等领域工业大健康的深入合作。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大模型

基于讯飞品牌自主研发羚羊工业大模型 (电力版),结合申昊科技在工业机器人研发、场景化应用的深厚积累,双方将共建工业AI机器人研究院,联合推动大模型与工业机器人的应用落地。

科大讯飞和申昊科技将借助各自优势,致力于通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现有工业机器人智能化革新,实现工业机器人从多维感知到多模态认知再到智能决策和自主执行的智能体技术升级,并在电力场景完成工程化应用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