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给“文理之争”点把火:所有文科专业都叫服务业 就是‘舔’引争议

2023-12-09 11: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继炮轰新闻专业之后,网红考研名师张雪峰又给文理之争点了一把火。

在张雪峰看来,所有文科专业都叫服务业,总结起来就是舔”,再度引发热议。

这样的观点也是引来了网友的热议,其中@来去之间也是忍不住表示,服务也又怎么了?

有网友也表示,这事单独看文科是不是有种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又无法反驳的感觉?那如果把理工科就是螺丝钉”给加上呢?职业起步阶段不就是做基础性工作吗?至于说舔在不违背法律和道德的前提下,没钱的舔有钱的,很奇怪吗?

不过更多的网友则表示,服务业是什么贬义词吗?一个国家的发展是全方位的,所谓的文、理都应该并驾齐驱,一个都不能少

对于这样的观点,大家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