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系列手机通过国家质量认证

2023-12-08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两款型号分别为“PHZ110”和“PHY110”的手机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据推测,这两款机型应为OPPO Find X7系列的旗舰手机。OPPO Find X7系列一直是OPPO的高端产品线之一,因此,这两款新机应该也是高配置的高端旗舰手机。

根据信息显示,“PHZ110”和“PHY110”的申请人、生产厂商和制造商均为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该系列手机配备了一种5G数字移动电话机,并配备了最高功率为11V 9.1A的100W充电头。虽然目前尚未有官方宣布具体发布时间,但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OPPO官方账户的动向。

爆料称,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的中杯型号(即OPPO Find X7)将配备容量超过5000mAh以上、密度极高的硅碳负极电池。而配置方面与一加12相似:BOE X1新基材、LYT主摄、全新调试基准下的单潜望镜方案等。除此之外,爆料还称Find X7系列后置摄像头将会采用索尼定制的LYT900一英寸传感器以及双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总体而言,Find X7系列机型的影像能力值得我们关注。

此次OPPO Find X7系列机型通过国家质量认证,表明其已经达到了国家标准,并且即将上市销售。然而,关于具体发布时间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确认,我们只能等待OPPO官方进一步公布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