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让用户更快叫到车 滴滴上线“3分钟无车赔”

2023-12-08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8日消息,滴滴启动打车确定性攻坚项目,上线3分钟无车赔”。

据悉,12月7日至13日首期活动期间,滴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159个城市推出3分钟无车赔”体验攻坚专项行动,通过优化多种车型品类服务,提升用户打车确定性,让用户更快叫到车。

用户通过滴滴App或小程序领取3分钟无车赔”权益后,选择呼叫任意2个或以上活动车型,包括滴滴快车、特惠快车、滴滴特快、极速拼车、优享、专车(不含商务专车)、在线计价出租车,下单后3分钟内没有任何车型应答,即满足赔付条件。

用户即可获得15-35元金额不等的免单立减券,本单立即生效,不同城市的用户立减券金额不等。

此外,活动期间,滴滴在高峰期持续为司机师傅发放免佣卡、流水加速卡、完单奖等多重奖励,鼓励司机出车接单。

在演唱会、商圈等出行需求较高的场景提供专项奖励,做好运力保障,让司机师傅们多接多赚,和滴滴一起为用户的打车确定性提供服务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