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 Pro来了:赤岩、皓月、星夜三大配色

2023-12-07 22: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7日下午,realme真我GT5 Pro手机在一场发布会上正式登场。此次发布的手机共有赤岩、皓月和星夜三种配色选择。

这款手机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千年砂岩的颜色。为了追求最真实的自然色彩,设计团队进行了超过3000次的调色实验。经过反复测试,最终调配出了完美的“赤岩”配色。同时,两款名为皓月的手机也采用了高阶科技纳米皮,这种材质在历经了50万次耐磨测试后仍保持良好状态,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素皮材料之一。

另外一款名为星夜的配色则使用全新的星闪AG玻璃工艺制造而成。其外观好似夜空中闪烁的星星点点一般,并带有深邃内敛的感觉,给人以极佳的手感体验。

除以上三个配色外,realme真我GT5 Pro还首次采用超硬铝金属中框,其强度超越钛合金材料,从而使得整机抗摔性能提升40%以上。同时该款手机的下边框仅1.94mm宽,在直屏和曲屏之间找到了完美平衡,既具有优秀的观感效果,又具备舒适的手感。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真我GT5 Pro手机的机身背部采用了纳米皮材质制成,它既拥有强大的耐磨性,又呈现出平滑、细腻且亲肤的特点。整机上下来讲求细节和质感。

最后,在设计方面,realme真我GT5 Pro手机展现出独特的风格与品味。它通过精心的设计和精细的工艺将用户带入一个更高级别的数码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