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领先安卓!iPhone 16将成人工智能iPhone:Siri全面进化

2023-12-07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7日消息,据报道,AI将成为2024年消费电子行业的关键趋势。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文称,生成式AI(AIGI)在2023年爆红,iPhone 16将会推出相关创新功能。换句话说,iPhone 16将成首款AI iPhone。

据悉,苹果在在今年第三季度改组了Siri团队,目标在于整合AIGC功能和LLM (大语言模型)。

在手机上,语音输入将是AI、AIGC、LLM (大语言模型)的关键界面,所以强化Siri的软件功能是推广AI功能的关键。

郭明錤的最新调查显示,所有iPhone 16机型均将显著升级麦克风规格,除了更好的防水之外,还有更好的信噪比,以此来提升Siri的使用体验。

据悉,瑞声科技、歌尔股份是iPhone 16的麦克风供应商。每只iPhone 16的麦克风单价将比iPhone 15至少高约100%-150%。

郭明錤还判断,随着AI成为关键趋势,除了iPhone 16以外,高端安卓手机也有可能重点升级麦克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