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正新鸡排否认资金链断裂:目前一切经营正常

2023-12-06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正新鸡排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坚决否认了关于其资金链断裂、无法继续提供服务的传言。

官方表示,这些不实传闻已经严重侵害了公司的合法权益,扰乱了正常的经营秩序。

正新鸡排官方呼吁广大网络用户,不要传播和相信这些不实消息,坚决抵制不实消息。

正新鸡排否认资金链断裂:一切经营正常

以下是声明原文:

对于近日在今日头条”及微博”中,出现个别账户冒用上海正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或我司”)名义,伪造公司公章,发布含有公司经营不善,资金链断裂等多种原因,无法继续提供服务”的不实内容。

我司现作出以下郑重声明:

1.我司目前一切经营正常,不存在公司经营不善,资金链断裂等多种原因,无法继续提供服务”的情况;

2.前述不实内容已严重侵害我司合法权益,严重扰乱我司正常经营秩序,我司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并已就该等事项向公安机关报案;

3.关于我司经营的一切内容以公司唯一官方网站发布为准(网址www.zhengxinfood.com)。任何私自以我司名义恶意中伤、散布虚假信息的行为,公司将依法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4.我司自成立以来,深耕于中国餐饮消费市场,持续服务广大顾客与加盟商伙伴。我司品牌正新鸡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长为家喻户晓的餐饮品牌。

历经20多年发展,正新”已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物流配送和特许经营为一体的大型食品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公司一贯注重回馈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疫情期间,我们对加盟商进行了亿元帮扶”行动。历年来,也经常向公益基金会、教育机构和帮扶群体等进行捐助。

我司坚持诚信经营、客户为先、品质至上的理念,作为行业知名的小吃餐饮品牌,秉承良性竞争理念,注重食品安全,坚持合法经营,并积极维护加盟商的合法权益,积极维护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

在此,我司要求发布或转载不实消息的网络用户、自媒体立刻停止转发、转载不实消息和误导性言论,消除不良影响。同时呼吁广大网络用户,切勿传谣、信谣,坚决抵制不实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